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- 人才招聘

广州商学院招生办公室干事招聘启事

因工作需要,我校招生办招聘国际学院和华为ICT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各2名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  
一、岗位职责: 
协助主任完成国际学院和华为ICT学院招生工作任务;负责国际学院和华为ICT学院日常招生工作事务,协助招生期间网上录取工作;负责国际学院和华为ICT学院招生宣传工作;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  
二、应聘条件:  
  1. 热爱教育事业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、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;  
  2. 身心健康,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;  
  3. 本科及以上学历,同等条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;
  4. 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,具备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;  
三、应聘材料:  
1.本人学习工作简历(从大学起不间断)和证明材料(含学历学位证书、职称证书、资格证书、论文、获奖证书、培训证明等扫描件)。  
2.简历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至zcxyrs@163.com,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“姓名+应聘****岗位”字样。
3.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。 
四、工资薪酬:按照广州商学院工资制度及标准执行。  
五、面试时间另行通知。
联系人:董老师